a343cb5fee357029202589f89950ca19  

前幾天回家前,特別繞過去給四面佛上香,按照慣例,也會順手整理一下廟內環境,從入廟到離開約半小時多,看到這麼一位小姐,從地一面開始祈求,第三面祈求的內容還沒有結束,當下心裡頭在想,這位小姐「有備而來」,真的不知道,四面佛是否也準備好「聆聽」小姐的願望內容呢?

當下,這位小姐在祈求時,口中念念有詞,聲音格外大聲,讓人不想多聽一會也難,會讓小弟有寫下這篇文章的衝動,不在於她的方式,而是,她祈求的動機與心態。我先說明,我並非喜歡去聽別人祈求的內容,那種「張家長、李家短」的「是非族」,只是,她的聲音,讓人不敢恭維!

她向四面佛祈求幾個願望:

聽說四面佛你很靈驗,向你祈求,願望都會實現,真的嗎?你不要騙我喔!

1.四面佛,這期的威力彩頭獎12.5億,請讓我得到威力彩頭獎。
2.我要一每個月收入都要超過20萬。
3.我要在公司升為公司副總經理,我覺得公司的經理能力也還好,也不比我強,如果,我升到副總經理,我一定做的比他們還要好,我還可以
教他們怎麼做的更好?
4.我要像郭台銘一樣,成為台灣最有錢的人,讓很多人都認識我,成為名人。
5.我想開進口車,像賓士那種,愈大台愈好的那種。
6.我覺得我很漂亮,我想去選台灣小姐,代表台灣選世界環球小姐。
7.請四面佛幫我找一位又帥氣、又有錢、又疼我的男朋友。

當時,這位小姐的願望還沒有說完,但我卻是一股極大想立即離開以及阻止她繼續祈求願望的衝動!天阿!這不是在折磨四面佛嗎?相信,四面佛大概也聽不下去了吧!想從台座下「落跑」。(哈哈...)

每天,都有香客來跟四面佛祈求願望,四面佛也因靈驗、神威顯赫,而被譽為「有求必應佛」,承如過去也有幾位師兄、師姐問到:「怎麼我的願望沒有實現呢?難道是我祈求的方式不對?」為何有人祈求的願望可以實現?為何有人卻落寞黯然而失望呢?

過去以來,已有不少師兄、師姐來信詢問各類型問題,小弟也盡其所能回答,但常常看到來信詢問內容時,真的不知教人如何是好?

● 在這不景氣的時刻,祈求工作事業

近年來,來信詢問工作問題的則數也不少,有人祈求儘早可找到工作、祈求可以加薪、祈求工作順利、也有人準備想跳槽...。

求職者,或許以更積極的態度、自我的本能、真誠面對去求職,更可以獲得主管、老闆的青睞,而早日找到好工作。在職者,除了穩住現有的工作外,改變一下做事的方式、方法,或許可以讓自己在工作上更愉快,也可得到同事、主管及老闆更加喜愛,在不景氣的時代,雖然收入少一點,但是,工作經驗需要累積,或許,不久的將來,你可以獲得一份讓自己更滿意的好工作。而想跳槽的在職者,建議你,慢慢尋找其他好機會,切勿一時衝動、心急,而先辭去現有工作,或許,下一個更好工作,正準備迎接你的加入!

以負責、認識的態度去面對工作,相信,四面佛會給認識的人更好機會。

● 祈求業績提昇

業績高低,是每位業務人員最大的壓力,提昇業績,除了努力外,更需要「正確的方法」、「誠懇的態度」,而非盲目的「衝!衝!衝!」,或許,多參考、請教他人的方法,是提高自己業績的最好參考,業績的好壞,不是單靠運氣,更需要一些方法。

提昇業績,要努力,更要智慧,四面佛會給你好靈感,幫助你業績一路長紅!

● 祈求金榜題名

在激烈競爭的考場上,想要金榜題名,確實不容易!除了努力讀書外,有更正確的讀書方法,可以幫助自己上榜機會,在空暇之餘,想想看,為何別人成績那麼高分,自己很努力,而卻分數不盡理想呢?讀書要靈活運用,絕對不能讀死書。

有更正確的讀書方法,四面佛都希望努力的學子都能「心想事成」、「金榜題名」!

● 祈求感情複合

感情,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,絕非某一方的讓步、妥協,更不是去強求的,當兩人感情觸礁時,必定是兩人相處、溝通、態度、忠心...等方面「出問題」,兩人好好去發現問題,共同努力改善,兩人成為情侶、夫妻,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,好好去珍惜。此外,不少人在祈求感情方面問題,都會「?月?日前,希望兩人感情複合...」,在你向四面佛的同時,是否有想過,你們兩人問題所在?你是否有為你們的感情付出?努力?

相信,四面佛都希望所有「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」。

關於相關內容,可疵參考「新工作、挑戰,新挑戰,新目標」中介紹說明:
http://cc4fb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030667

或許,將來有機會再遇到這位小姐,好想請教她:「四面佛幫你達成幾個願望了?」

 3UcPfoIsFxGs9GH5auSotZ (1).jpg    讚阿2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c4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